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一係唔review一係一炮過之其3︰Alicia Keys


相信你也試過︰有些女孩子,是寧願遠觀的,本來印象滿分,開口說話認識之後感覺就變質。

自從MTV Unplugged打後所推出的作品,再跟她做電話訪問,已知道今日的Alicia已不是我當初起喜歡的那個她了。當然她依舊是才華橫溢,但出道時那種不吃人間煙火的純情氣質,早被要跟Beyonce一較長短的歌精舞勁diva級氣派所取代。入後台見了面之後更加後悔,怎麼你會如此世界女?早知寧願唔見。

縱使如此,這個live仍然是我最期待的,因為她上兩次來港演出我都去了旅行。結果實在很精彩,Alicia無一刻欺場,也看得出她下了很多苦功蛻變成如此一個面面俱圓的entertainer。

但始終已不再是我當初喜歡的那個她了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oh,原來你當佢"不食人間煙火",那難怪你要失望了…
我一直欣賞是她那淡定,四兩撥千金的對答。可能在你眼中有點"世界",但我覺得她非常聰明也非常charming,至少她令人覺得舒服。
還有她的笑容好令人心動,我係女仔都係咁話。

THE LOFT said...

好早期係「不食人間煙火」,可能只是我太多幻想........另外,應該是「四兩撥千斤吧」?

Anonymous said...

俾你捉到我打錯字,oh no。
sorry,我實在拜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