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8, 2008

算吧,首爾


首爾,在叫做漢城的時後,已被我列入「自己俾錢唔會去的城市」之一,結果今次去完,更變成「唔使錢都唔會去」。

明洞沒錯是比以前像樣,又有American Apparel,但一如以往,我在那裡逛到腳斷,捱不到一個鐘頭,冇野睇/冇野食/冇野買的情況依然很嚴重。因為同行的友人想買CD,沒辦法下我提議去Coex Mall,結果再訪這個號稱最首爾最大的商場,我還是捱不到一句鐘。在那裡食飯,我見識了一個所有店鋪都是賣同一種食品food court。

比較impressive,是去了聽聞已久的宏大,果然靚人靚景,結果我們連續兩晚都去了那裡,搭了很貴的士。當然,我相信狎鷗亭仍是去得過的(雖然每次頂盡捱兩個鐘),但今次同行的友人不是那種mood。

最滿意是酒店房的觀景,對正南山塔,有晚太無聊,自己玩拍攝夜景。

再加上另一些原因,首爾,我還是覺得,「以後最好都不要再去了」。

No comments: